当前位置:

潇湘大道西线(清风南路-巡抚路)隧道右幅顺利贯通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符瑶瑶 编辑:刘艳芳 2019-08-20 14:28:0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820135432.jpg

潇湘大道西线(清风南路-巡抚路)隧道施工进展航拍图。

微信图片_20190820135441.jpg

项目效果图。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记者 卢杨屾 通讯员 符瑶瑶)8月18日上午,伴随着最后一段顶板混凝土浇筑完成,基础设施二标段潇湘大道西线(清风南路-巡抚路)项目隧道右幅顺利贯通。

该项目由湖南湘江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建五局联合投资建设。自入伏以来,长沙夏季高温持续不断,项目施工方通过科学调配工人作业时间错时施工,为战高温做足了准备,给每位工人发放西瓜、藿香正气水、清凉油等消暑物资,让施工人员在辛苦工作的同时感受到项目部的贴心关爱;项目班子成员积极组织相关技术专家进行现场勘查及研究讨论,通过技术创新和方案突破,解决了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抓住施工过程中的重点环节,着力解决影响施工进度的难点环节,为现场施工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严格把控安全质量关,对施工班组进行系统的作业技术交底和安全作业培训,加强施工现场的过程控制,严格落实施工方案等。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工人安全的前提下,按时按质完成了既定的目标任务。

潇湘大道西线(清风南路-巡抚路)隧道工程位于坪塘含浦片区,北起清风南路,往南止于巡抚路,全长1319m,设计路幅宽35m,隧道工程位于蜂巢路至规划支路路段,隧道主体结构为两幅分离式框架结构,隧道左幅和右幅总长皆为280m,总宽度为39.4m,单幅隧道宽度为19.25m,由单向三个机动车道和一个非机动车道构成,设计时速为40km/h。该项目的建设为湘江欢乐城顺利开园提供有力保障,对新区的社会、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符瑶瑶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19/08/20/58231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