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展示“看家本领” “智汇湘江·科创新区”路演获资本青睐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陈赟 编辑:刘艳芳 2019-08-29 22:09:06
时刻新闻
—分享—

YH8_4311-8_副本.jpg

“智汇湘江·科创新区”系列活动-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路演活动在湘江基金小镇举行。

2.jpg

作为此次活动的重磅环节,5个路演项目逐一亮相。

5.jpg

活动现场,星瀚资本、海捷投资、湖海基金、鑫旺基金等投资机构与路演企业负责人零距离对话交流。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记者 卢杨屾 通讯员 陈赟)8月29日下午,2019年第8场“智汇湘江·科创新区”系列活动-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路演活动在湘江基金小镇举行,现场汇聚了行业专家、路演团队、投资机构、上高科技企业代表等70余人,来自医药健康、节能环保、新材料等不同领域的项目同台路演。

“技术类型的创业项目在实现商业化价值的过程当中,要做到技术产品化、产品服务化、服务标准化。”活动特邀星瀚资本董事、总经理魏坤围绕“产业升级与新商业”主题,进行了主题分享,魏坤认为互联网+产业升级的发展过程是行业从经验化走向规范化、标准化、数字化、结构化、系统化,直到最终实现智能化。

作为此次活动的重磅环节,5个路演项目逐一亮相,致力于抗肿瘤多肽靶向新药研发和产业化的佰欧泰医药,拥有石墨烯高镍三元材料制备关键技术的烯能新材,专注于研究高性能MEMS惯性导航解决方案的格纳微科技,致力于综合节能系统集成服务商泰克新能,带来分布式垃圾热解冷排放能源站项目的中洲节能,分别展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项目质量获得在场投资人一致好评。

“我们认为惯性导航是自动驾驶里面被低估的行业,而且是自动驾驶绝对不可或缺的部分。”格纳微科技CEO李扬寰博士的演讲把重心放在市场前景和市场进展上,全面细致地展示了企业核心产品——可穿戴惯导和通用微惯导解决方案的领先优势和发展前景,让台下投资人频频点头。

活动现场,星瀚资本、海捷投资、湖海基金、鑫旺基金等投资机构与路演企业负责人零距离对话交流,为企业发展规划、商业模式、财务分析和融资计划等方面出谋划策,并带来精彩的点评。其中,湖海基金对烯能新材,鑫旺基金对格纳微科技都表现了强烈的投资意向。湖海基金股权投资部总经理崔懿表示,湖海基金主要投新材料、新能源和智能制造方向,投资会比较看重项目未来产业方向和企业在产业链上下游的地位及企业的技术壁垒。

据介绍,本次路演活动是由湘江基金小镇联合湖南省技术产权交易所、湖南省科技金融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旨在挖掘省科技厅项目推动科技创新和金融资本更好“接轨”,加快推进科技成果产业化,促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下阶段,湘江基金小镇将积极发挥“智汇湘江·科创新区”系列活动投融资桥梁作用,加强与湖南省技术产权交易所、湖南省科技金融服务中心以及湘江节能环保协作平台等产业平台深度合作,共同构建从成果转化到上市发展的培育体系,共同培育科技领军企业,助力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陈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19/08/30/59051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