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计算万物 湘约未来丨戴上5G眼镜,瞬间人脸识别!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李璐 编辑:刘艳芳 2019-09-10 14:10:15
时刻新闻
—分享—

j1.jpg

湖南联通云计算工程师在向记者展示5G AR安防眼镜。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记者 姜心玥 李璐)随着技术的发展,5G的应用场景越来越多,5G+云安防就是其中之一。9月10日,在长沙开幕的世界计算机大会上,湖南联通云计算工程师陈明杰向记者展示了5G AR眼镜,“就像以前的科幻电影一样,这种眼镜右上角有一块小液晶屏幕,在公共场合,可帮助警察或安保人员做身份信息识别,并与后台数据库做对比。”湖南联通产业互联网研究院首席架构师柳兴介绍,“这项技术的发展将大大提高安保效率,助力社会稳定。目前,这款安防眼镜已经在长沙市部分高职院校进行推广应用。”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李璐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19/09/10/59674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