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度、竞网联动区域优秀品牌开展贺中秋送温暖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谢瑞婧 编辑:刘艳芳 2019-09-11 11:41:4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 1.jpg

9月10日,“月满中秋节 苗汉一家亲”民族歌手公益演唱会暨湖湘企业爱心送温暖主题活动举行。通讯员 吴鑫 胡国良 摄

图片 2.jpg

“公益演唱会”“湘企中秋集市”等五大主题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朋友参与。

图片 4.jpg

兴业银行、绿地集团长沙城际空间站等各企业借公益演唱会为众多辛勤付出的环卫工人送上了爱心物资。

图片 1.jpg

演出现场。

图片 5.jpg

互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谢瑞婧)9月10日,在中秋佳节临近之际,百度、竞网联动湖南雨花非遗馆和优秀合作企业一同开展“月满中秋节 苗汉一家亲”民族歌手公益演唱会暨湖湘企业爱心送温暖主题活动。“公益演唱会”“湘企中秋集市”等五大主题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朋友参与,让市民提前感受了浓浓的中秋氛围。

活动现场,盏盏夜灯点缀,到处都是团圆欢乐的氛围。夜市人头攒动,不少美食小吃吸引市民围观试吃。百度、竞网互动区“嫦娥仙子”集中派发中秋福利,市民们欢快合影。本次活动还设置了“亲子月饼DIY”“手工花灯制作”体验区,不少家长带着孩子DIY月饼,把爱装进亲手做的月饼里,还有手工爱好者亲手制作花灯感受传统手工的独特韵味,也给中秋留下一份特殊的纪念。

当天晚上,民族歌手演唱会在雨花非遗馆唱响,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民歌传递了节日祝福也点燃了温情的气氛。据介绍,本次活动得到了兴业银行、绿地集团长沙城际空间站、老百姓健康药房等企业的支持,各企业借公益演唱会为众多辛勤付出的环卫工人送上了爱心物资,感谢他们为社会默默付出,为城市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

本次活动是百度、竞网与众多区域优秀品牌继线上互联网营销合作的再一次线下联动,借中秋节日氛围,践行企业责任回馈社会。竞网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百度湖南营销服务中心,竞网未来也期待与更多品牌深度合作,与湖湘企业携手跨界合作,参与公益事业、活动,为湖南各城市发展献力献策。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谢瑞婧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19/09/11/59690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