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新区企业设200万元专项奖金奖励优秀教育工作者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刘高见 编辑:刘艳芳 2019-09-11 22:06:4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911195028.png

湖南湘江新区企业拿出200万元奖励雨花区“十佳校长”与“十佳班主任”。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刘高见 记者 卢杨屾)在第35个教师节之际,湖南湘江新区企业湖南快乐岛高尔夫有限公司决定拿出200万元,分10年奖励雨花区“十佳校长”与“十佳班主任”。9月10日,一批优秀的一线教育工作者拿到该企业20万元奖金。

2019年上半年,湖南快乐岛高尔夫有限公司积极推进高尔夫运动进校园活动,先后走进雨花区20多所学校开展青少年高尔夫教育公益项目,共开展普及课20余场,目前,该活动也正在湖南湘江新区积极推进。湖南快乐岛高尔夫有限公司董事长文高永权介绍,高尔夫是一项脑力与体力相辅相成的博弈运动,相对于其他球类运动,在增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方面,高尔夫运动还有着不可替代的特点和优势,希望这项有益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的运动进一步在校园开花结果。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刘高见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19/09/12/59712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