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优势产业链企业全国重点院校招聘会即将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余欢来 编辑:刘艳芳 2019-09-17 14:44:18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png

长沙高新区组织人事局将于今年9月19日-10月18日,开展“长沙高新区优势产业链企业全国重点院校招聘会——暨长沙人才新政进企业进高校主题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余欢来)为加大对长沙人才新政的宣传,推进实施青年人才筑梦工程,结合长沙高新区优势产业链企业对重点高校应届毕业生的需求,长沙高新区组织人事局将于今年9月19日-10月18日开展“长沙高新区优势产业链企业全国重点院校招聘会——暨长沙人才新政进企业进高校主题宣传活动”。

据介绍,长沙高新区优势产业链企业全国重点院校招聘会开始筹备以来,得到了园区内企业的积极配合和支持。经过为期一个月的报名和统计,共有29家园区企业报名参与了本次院校招聘会活动,提供了192个职位,2096个岗位需求。根据各个企业的报名情况,长沙高新区选择了全国三大城市六所重点院校开展本年度院校招聘会活动。第一场活动将于9月19日在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正式召开。之后,活动还会前往武汉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

长沙高新区组织人事局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园区企业引才活动,自长沙人才政策22条公布以来,长沙高新区已组织了多场外地引才回湘活动,先后在深圳等地举办中高端人才洽谈会等活动,成功为园区企业引才领才归来。此次校园招聘活动,也是希望能够宣传长沙人才政策22条,吸引更多的应届毕业生来到长沙,来到麓谷,推动园区企业发展,助力青年人才筑梦逐梦。

相关链接:

院校招聘会行程安排

武汉理工大学          9月19日14点-18点     马房山校区北汽厅

武汉大学                9月20日14点-18点     就业中心第三报告厅

电子科技大学         9月25日14点-18点     清水河校区活动中心迈普厅

四川大学               9月26日14点-18点     望江校区东三教演播厅

西北工业大学         10月17日14点-18点   友谊校区翱翔训练馆(乒乓球馆)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10月18日14点-18点    南校区B109

来源:红网

作者:余欢来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19/09/17/59795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