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竞网上榜“湖南省互联网企业50强”榜单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9-10-12 08:57:1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011163007.jpg

竞网从众多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上榜“湖南省互联网企业50强”榜单。

微信图片_20191011163033.jpg

依托百度搜索营销和网站建设等核心产品,竞网帮助近10万家企业用互联网进行线上营销和客户服务,得到了广大湖湘企业的信赖。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记者 王娟娟)10月10日,湖南省互联网协会与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在长沙高新区产业园联合发布了2019年湖南省互联网企业50强榜单、互联网成长型企业榜单、互联网创新型企业榜单和《2019年湖南省互联网企业50强发展报告》。湖南竞网智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竞网)凭借在互联网与产品技术创新领域的影响力,从众多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上榜“湖南省互联网企业50强”榜单。

2019年湖南省互联网50强企业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坚持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经济规模持续扩大,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推动经济发展动力变革,引领湖南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区域互联网营销服务集成商,16年来,竞网立足三湘大地,始终专注于做精“互联网营销服务”这一主业,聚焦在“服务好湖南中小企业实体经济发展”这一视角,致力于练就“竞网服务专业化和平台化发展”的真功夫。

依托百度搜索营销和网站建设等核心产品,竞网帮助近10万家企业用互联网进行线上营销和客户服务,得到了广大湖湘企业的信赖,获得了快速成长。在推进服务专业化战略转型的基础上,竞网将进一步明确了集团信息化、平台化发展规划,即建立一个能打通线上线下服务场景,整合线上线下服务资源,为区域企业和服务商提供深度互动、价值共创、利益共享的服务平台和生态体系。通过竞网云平台建设,引领区域互联网服务产业发展,为员工专业服务赋能,为客户数字营销赋能,为区域企业沉淀数据资产、共享流量资源、共建人才发展生态赋能。

竞网主要负责人表示,2019年,竞网迎来了裂变发展的新纪元,公司将全力达成以“数据驱动、结果交付、温度服务”的服务内核。在迈入16周年之际,为持续推动创新和服务能力迭代,竞网正式发布服务2.0升级,以“数据交付和结果呈现”为服务目标,深度嵌入全业务、全流程,进行全面变革,通过关注、研究、解读数据及服务的交付来提升效果、创造价值,携手客户共同成长。

“作为成果支撑的智营销、慧管理、竞人才三大创新板块,旨在更深入和贴近湖湘中小企业,满足客户在营销、管理信息化及人才发展服务等场景需求,这是我们致力于为区域产业互联网和中小企业实现更好发展的发力点、着力点和支撑点。”竞网主要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19/10/11/61164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