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鲲鹏湘约 网联赋能丨视频:湘江鲲鹏服务器及湖南智能网联汽车产业云重磅发布

来源:红网 作者:徐放 编辑:刘艳芳 2020-01-09 14:58: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9日讯(记者 徐放)1月9日下午,湖南鲲鹏计算与智能网联汽车生态创建揭牌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湖南将携手华为,在长沙、在湖南湘江新区发展鲲鹏计算产业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构建湖南鲲鹏计算与智能网联汽车生态。

此次活动由湖南省人民政府指导,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承办。

在仪式上,湘江鲲鹏服务器及湖南智能网联汽车产业云进行了视频发布,让我们一睹为快。

来源:红网

作者:徐放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0/01/09/65116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