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日产6000包新冠肺炎预防方剂!宁乡高新区这家企业火力全开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王慧 编辑:刘艳芳 2020-02-11 17:47:26
时刻新闻
—分享—

640-4.jpg

穿戴严实的工作人员正将各类中药材按照配方统一打包。

640-5.jpg

湖南然润堂中药有限公司生产的新冠肺炎预防方剂。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记者 龚蓉 通讯员 王慧)2月11日,记者从宁乡高新区获悉,湖南然润堂中药有限公司正根据湖南省中医院管理局(湘中医药函【2020】11号)文件中的新冠肺炎预防方案,全力生产新冠肺炎预防方剂,目前日产量为6000余包,主要销往市内各大医院、药房。

在宁乡高新区的湖南然润堂中药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穿戴严实的工作人员正在各自工位上忙碌,将各类中药材按照配方统一打包。这些中药饮片产品是根据湖南省中医院管理局(湘中医药函【2020】11号)文件制成的新冠肺炎预防方剂。

湖南然润堂中药有限公司于2月6日正式复工,在按照政府、园区要求做好防疫措施的同时,两条生产线火力全开,目前抗菌条、艾条的日产量为60余件,预防方剂的日产量为6000余包,主要销售渠道为市内各大医院、药房,全省乃至全国都会有售。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王慧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0/02/11/67130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