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复工如何准备好?湖南湘江新区邀您上课啦!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2020-02-21 12:21: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1日讯(记者 卢杨屾)连日来,湖南湘江新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出台了一系列措施,管委会干部全部下沉到一线,每个项目,每个企业,都由一名领导牵头,一个部门归口,一名特派员联络专办,并邀请湖南妇女儿童医院的医护人员进行防疫指导帮扶,加快项目开工、复工进程。

2月21日,为了给企业更加科学、全面、直观的防控指导,湖南湘江新区联合湖南妇女儿童医院推出《企业复工你准备好了吗?》线上讲堂,为企业解锁复工复产防疫攻略。

直播时间:

2月21日(周五)下午15:00-15:30

主讲人:

湖南妇女儿童医院感染控制中心 罗阳

1582256963(1).jpg

课程内容:

1.防控组织体系如何成立?

2.企业应急物资的储备?

3.员工返程需要注意什么?

4.答疑互动环节?

扫描直播二维码即刻观看直播

微信图片_20200221114933.png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0/02/21/67484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