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港城广场一期即将开园 原临港软件园已整体入驻

来源:上海浦东门户网站 编辑:刘艳芳 2020-04-27 10:41:23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数年的建设后,港城广场进入了逐步交付阶段。从港城集团获悉,港城广场一期的现代服务产业园区即将于下个月正式开园,二期国际人才公寓也将于今年底投入运营。

据介绍,即将开园的项目一期建筑面积有27.5万平方米,已竣工交付,目前临港软件园已完成整体搬迁入驻,临港首家奔驰展厅也开业在即,多家大型企业正在进行装修,近期实现入驻。未来这里将成为临港现代服务产业高地,将以吸引信息科技、文化教育、建筑建造、金融服务、医疗、展示销售企业为主要方向。

目前,园区食堂也开始试营业,同时园区的基本商业配套招商工作也已基本完成,将于年内开业。

港城广场是临港环湖一环带16个街区单元中第一个完整的单元开发项目,由上海港城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造运营管理。项目用地总面积14.8公顷,总建筑面积约55.8万平方米。整个项目分四期建设,以商务办公为基础,通过商业、住宅、文化、酒店等多种业态的相互配合,计划打造成为临港的城市会客厅,是临港主城区主要的城市综合配套。

另据了解,项目二期为临港国际人才公寓,建筑面积9.1万平方米,目前正在开展室内精装修工作。项目三期整体建筑面积13.8万平米,业态功能包括文化中心(图书馆、剧院、活动中心、展厅),商务酒店,精品酒店,商业综合体。项目四期整体建筑面积5.4万平米,业态功能包括星级酒店和商业。

来源:上海浦东门户网站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