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所有人 参加湘江新区5周年抖音大赛赢万元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芳 编辑:刘郁蕾 2020-04-30 09:2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记者 刘艳芳)爱玩抖音的小伙伴注意了,这里有万元大奖等你拿!5月24日,是湖南湘江新区的5周岁生日。为充分展示新区人打造两型社会标杆、建设高端品质新城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由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湘江奔流——美好生活在新区新媒体展示秀”之“#湘江新区这5年·美好生活抖出来#抖音大赛”(以下简称大赛)于4月30日启动有奖征集。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5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2000元;优秀作品奖 20名,奖金各500元。优秀组织20名,颁发获奖证书。

大赛主要征集内容包括:与新区共成长的新时代奋斗者、新区5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新区宜居宜业的发展环境、平凡善举中的美好幸福生活以及围绕活动主题创作的其它内容。参赛作品要求积极健康、正能量充沛,富有表现力和感染力,拒绝低俗、恶搞等内容;视频画面要求清晰稳定,色彩自然,无明显噪音;参赛作品须为原创,参赛者自行承担参赛作品因肖像权、名誉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产生的法律责任。

参赛者需关注“湖南湘江新区”抖音号,在发布视频时添加话题#湘江新区这5年 美好生活抖出来#,并@湖南湘江新区(抖音号:1859206119)才能获得参赛和获奖资格。

大赛投票截止时间为5月24日16点整,评审组将根据参赛作品的点赞数量、视频转发数量、视频评论三项总数量高低和内容价值进行综合评审。5月下旬,官方抖音及相关媒体将发布获奖结果。

“湘江奔流——美好生活在新区新媒体展示秀”活动,共分为两个子活动。除抖音大赛外,5月还将启动“ # 新区成长 有我见证#H5互动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芳

编辑:刘郁蕾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0/04/30/71613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