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位出道!今日人才华中区总部落户长沙高新区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何清隆 编辑:马娅 2020-09-04 14:43:06
时刻新闻
—分享—

e8562764d8eceb38535c089dc2086eb.marked.jpg

长沙高新区与深圳今日人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4529b29f4a5f000441286a6b4b5a2f6.marked.jpg

今日人才华中区总部正式落户长沙高新区,助力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升级、信息化建设、数字化服务。

红网时刻9月4日讯(记者 林佳妮 通讯员 何清隆)9月3日下午,长沙高新区与深圳今日人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今日人才”)举行签约仪式,标志着今日人才华中区总部正式落户长沙高新区,将助力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升级、信息化建设、数字化服务。

今日人才是一家科技型、现代化人力资源服务企业,拥有行业技术领先优势,服务客户中包括3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此次引入将有助于推动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链强链、补链、优链,加快打造高新区人才大数据系统。

活动现场,长沙高新区与深圳今日人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双方将依托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促进人才和产业的深度融合,搭建人才与岗位智能匹配的“人才滴滴平台”,革新传统人力资源服务模式的瓶颈,为高新区乃至长沙市人力资源服务升级提供技术支撑。

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宏益在致辞中指出,今日人才的加入,将为长沙人力资源产业园的发展注入强劲动力,长沙高新区要以这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今日人才等专业机构的力量,进一步加快人力资源产业园建设,在引进人才上扩大平台优势,在服务人才上打造品牌优势,在人才队伍上形成规模优势,推动园区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他表示,希望今日人才珍惜平台,把握机遇,扎根高新区、深耕长沙市、辐射中西部,打造园区企业最信赖的人才供应商,打造人力资源行业的“今日头条”。

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表示,今日人才是一家年轻、有活力的高科技人力资源公司,企业选择落户长沙高新区将作为华中区总部,既是对长沙高新区产业基础和市场前景的充分信任,也是对未来人力资源产业发展布局的前瞻预判。作为科技型人力资源企业中的佼佼者,今天今日人才与长沙高新区的签约,是一个携手合作、扬帆起航的美好开端。

值得一提的是,长沙着力打造“中部领跑、全国领先”的人才高地,去年8月,长沙人力资源产业园获批为国家级人力资源产业园。作为长沙的创新高地、人才高地,目前,长沙高新区培育了六大优势产业集群,汇聚了近4万家企业,人才总量达20万,人力资源服务业市场巨大、潜力无穷。今后,长沙高新区将着力发挥产业与人才优势,瞄准国内外一流人力资源机构,建设全国一流的人力资源产业园。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何清隆

编辑:马娅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0/09/04/82762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