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一再添好去处 9月28日到洋湖水街体验清末民初老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2020-09-24 10:53:3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3212243.jpg

洋湖水街预计将于9月28日正式开街。

1600863173(1).jpg

洋湖水街涵盖餐饮美食、休闲娱乐、精品零售、文化体验、旅游配套五大精品特色业态。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记者 卢杨屾)9月23日晚,洋湖水街品牌发布会在洋湖水街项目街区中广场举行,预计该项目将于9月28日正式开街。

届时,洋湖水街除了将呈现福文化殿堂“五福堂”、湘剧表演地“九门戏楼”、湖湘历史文化精髓 “洋湖书院”、“智慧VR科技会馆”等文化科技热门IP的同时,肯德基、茶颜悦色、北京王府井小吃、陕西马嵬驿小吃等多家知名品牌也将整体亮相。

洋湖水街由长沙城发集团投资开发,并委托中国文旅产业小镇运营商北京伟光汇通集团运营,项目总建筑面积9.9万平方米,以清末民初建筑风格为主基调展示老长沙历史风貌。

微信图片_20200923210739.jpg

项目以“一水,两岸,三街,三岛,九巷”构建诠释当时湖湘特色民俗文化。

洋湖水街位于长沙潭州大道西侧,紧邻洋湖国家湿地公园,项目以“一水,两岸,三街,三岛,九巷”构建诠释当时湖湘特色民俗文化,规划了演艺岛、儿童岛、民宿岛三大主题特色岛屿,古韵商街、清闲后街、风情水街三条主街贯穿项目五个区位,划分出九条街巷。洋湖水街涵盖餐饮美食、休闲娱乐、精品零售、文化体验、旅游配套五大精品特色业态,内有饭店、酒吧、游乐园、茶馆、VR科技会馆等休闲娱乐项目。

作为洋湖片区文旅产业的组成部分,洋湖水街北接岳麓山脉,西连科技园,南承大王山旅游度假区,与省府板块隔江相望,一小时城市经济圈覆盖长株潭及6个地州市,占据“四通八达”的区位优势。洋湖水街的建成,为周边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休闲生活提供了崭新的空间,将进一步提高洋湖生态新城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成为长沙清民历史风貌展示区、湖南湘江新区和长沙文旅新名片。

据介绍,洋湖水街项目正式开街后,市民可以乘坐公交在洋湖湿地公园正门站、先导路坪塘大道口站、洋湖大道坪塘大道口站下车步行前往,或乘坐地铁3号线在洋湖新城站下车步行15分钟到达。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0/09/24/83591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