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暖中秋!中建不二让爱在工地“团圆”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阳欢 编辑:莫夏倩 2020-09-30 15:54:0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30152747.jpg

9月29日,中建不二幕墙长沙华远华时代项目将假期坚守岗位的工友家属从老家接到项目工地,让工友们提前过了个“团圆”节!

微信图片_20200930152803.jpg

工友和家属一起参观项目。

微信图片_20200930152754.jpg

参观完项目后,项目部为团聚的工友们准备了团圆饭。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记者 卢杨屾 通讯员 阳欢)“老婆辛苦啦!”长沙华远华时代项目的幕墙安装工人丁畅,看到本该在四川老家的已经怀孕8个月的妻子出现在面前,满脸藏不住笑意地说道。妻子上前抱住丁畅:“中秋节要到了,你不能回家我就过来陪你。”

这一幕发生在长沙华远华时代项目工地现场。原来,“双节”临近,为了让一线建设者感受节日的喜悦与家的温暖,9月29日,中建不二幕墙长沙华远华时代项目将假期坚守岗位的工友家属从老家接到项目工地,让工友们提前过了个“团圆”节!

“看那里,是我亲手安装上去的玻璃,我们现在正在做19楼的那个区域……”参观项目的过程中,丁畅不停地给妻子介绍自己负责的工作。在听完项目管理人员介绍项目基本情况与施工过程中的安全防护措施后,丁丛英说:“以前总担心儿子做这类工作会不会太危险,有没有吃苦,现场来看了以后我就真的放下心了!”

参观完项目后,项目部为团聚的工友们准备了团圆饭。“从过年后一家人就没在一张桌子上吃过饭了,希望我崽在这里好好努力,多学点本事。”18岁的安装工人李豪的父亲望着刚刚参加工作的儿子说道。

团圆饭后,众人相聚橘子洲,绵绵的秋雨挡不住大家的热情,不停地举起手机按下快门,记录难得的家庭相聚时刻,焊工雷波华不停地要求妻子拿着他送的花摆造型。“结婚20多年了,都没见你这么浪漫过。”妻子假装不耐烦地说道。

中建不二华远华时代项目经理易佳介绍,双节将至,工友兄弟们坚守一线保进度,除了常态化开展中秋国庆送关怀,为项目上每位工友送上节日大礼包外,我们还希望能为更多工友提供软性的人文关怀,把关心关爱送到工友心里,送到家属心里,让工友兄弟们在温馨、舒适的氛围中安心、舒心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阳欢

编辑:莫夏倩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0/09/30/84646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