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大项目集中签约 岳麓区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竣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2020-10-21 17:06:5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21164755.jpg

10月21日,岳麓区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竣工活动,湘江智谷·人工智能科技产业城工业一期等23个重大项目实现竣工。

微信图片_20201021164734.jpg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集中签约仪式。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记者 卢杨屾)以大项目带动大发展,岳麓区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今天,湖南湘江新区产业发展掀起热潮,岳麓区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竣工活动,湘江智谷·人工智能科技产业城工业一期等23个重大项目实现竣工。

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钟钢出席并讲话,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凌勤杰出席并见证签约,岳麓区委书记周志凯出席并介绍竣工项目整体情况。

本次集中竣工活动共有23个重大项目,涉及产业项目达18个,总投资107.7亿元,占比达到80.37%,共涉及两条产业链。其中,人工智能及机器人产业链项目有湘江智谷·人工智能科技城一期等4个,检验检测产业链项目有安博检测长沙(中南)总部基地等10个。截至目前,湘江智谷·人工智能科技城项目一期首开区已完成投资28亿元,总建筑面积约20万方,产业一期达产后将至少实现300元/平方米/年税收贡献。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集中签约仪式。江河华晟互联网医疗平台、艾瑞特生物科技全国总部基地、泊克交通智慧泊车全国总部等8个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据介绍,这8个项目都是人工智能与智能网联汽车、检验检测产业方面的项目,高度契合岳麓区、新区的产业定位。

钟钢指出,岳麓区作为湖南湘江新区的核心区,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始终坚持项目为王,掀起了重大项目建设的高潮,湘江智谷·人工智能科技城工业一期等23个重大项目实现竣工,也必将成为岳麓区、湖南湘江新区和长沙市新的经济增长点。

钟钢强调,新区各部门、各相关市直部门以及岳麓区、岳麓高新区要全力以赴,周密细致做好跟踪帮服务,以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良好的环境、更加优质的服务,切实为项目推进落地排忧解难,为企业做大做强保驾护航。

“这里区位优势明显,离大科城很近,有利于我们公司引进高技术人才,实现产学研合作。”刚签约入驻湘江智谷·人工智能科技城的湖南大隆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型民营企业,对于选择入驻岳麓高新区,公司总经理童设华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0/10/21/85348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