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高新区企业人才对接会将于10月31日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张立 2020-10-28 20:28: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8讯(记者 刘驰锋)记者从岳麓高新区获悉,第三届“青春岳麓、才聚湘江”企业人才对接会将于10月31日下午1点在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一年一度的“青春岳麓、才聚湘江”企业人才对接会已连续举办两届。2018年,第一届“青春岳麓、才聚湘江”企业人才对接会正式举行,为23家知名企业、近700名高校学生现场“牵线”,百余人成功达成就业意向。2019年举办的第二届企业人才对接会,26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了164个工作岗位,招聘人数达600人,达成用人意向人数165人,现场直接录用人数21人。

此次举办的第三届 “青春岳麓·才聚湘江”企业人才对接会,共有47家企业将进行现场招聘。本次招聘岗位共有229个,招聘人数共计1168人。其中,社招拟招聘人数218人,校招拟招聘人数496人,社招/校招均可的人数454人。对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薪酬跨度较大,有月薪四千左右的行政、会计等岗位,也有年薪30万的市场经理、工程师等岗位,人才需求数量大、种类多。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0/10/28/85503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