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举办“书香师大以书会友”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肖拓 2020-11-17 21:49:3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png

湖南师范大学举办“书香师大以书会友”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图片2.png

优秀青年们相聚一堂,展现个人风采,寻找志同道合的朋友。

图片1.png

“以书会友”的主旨吸引力强,使青年之间的兴趣爱好匹配度更高。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记者 潘锦 )巍巍麓山,层林尽染;秋日湘水,漫江碧透。近日,由湖南师范大学工会主办的“书香师大 以书会友”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励德楼活动中心成功举行,来自该校和省公安厅、省水利厅、中南大学、湖南大学、中联重科等20多家厅局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150余名优秀青年相聚一堂,展现个人风采,寻找志同道合的朋友。

色彩缤纷的气球、精致可口的甜点把现场布置得温馨活泼。活动设置了丰富的互动交流和游戏环节,通过破冰热身、自我介绍、小组协作、予你“手书”、茶歇时光、书籍交流、环保时装秀、书签DIY等形式,营造了轻松愉悦、温馨浪漫的现场氛围,迅速拉近了青年之间的距离。短短数小时的相处,青年们以书会友,从陌生到熟悉,再到互加微信增进了解,现场洋溢着浓浓的书香和浪漫气息。

参与活动的青年纷纷表示,此次交友联谊活动立意高雅、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邀请的单位和优秀青年很多,能在短时间内接触和认识到这么多优秀朋友,有效地扩大了自己的交际圈,对美好生活有了更多的憧憬。

本次活动从报名开始就广受关注,报名人数很快就达到上限,经身份核查和筛选最终确定参加活动的嘉宾。他们当中,研究生比例达70%以上,行业覆盖面广,有高校教师、公务员、国企职工、科研院所研究人员等,尤其是“以书会友”的主旨吸引力强,使青年之间的兴趣爱好匹配度更高,增加了活动的有效度。

湖南师范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余英表示,关心关爱和服务青年教职工是工会的重要职责,举办这次活动一方面是为了展现学校青年教职工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同时也是为单身青年教职工搭建一个高雅的交友平台,拓展生活空间。今后,学校工会将不定期举办主题活动,将青年人聚集在一起,开展读书分享、素质拓展等积极向上的活动,为青年教职工成长助力,为学校发展聚力。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0/11/17/85906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