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6万人同时观看!麓谷医院线上直播开启长沙高新区健康宣教新路径

来源:红网 作者:彭丽 编辑:林佳妮 2020-11-19 11:3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通讯员 彭丽)11月17日、18日晚上7:30,以“如何防控冬季传染病”为主题的线上健康宣教直播如期开播,麓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卫科主任刘欢化身主播,为辖区学校的老师和学生家长在线授课。

直播中,刘欢从传染病的基本知识、传染病防控老师与家长的职责、日常防控措施以及学校疫情处置等方面入手进行讲解和分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老师和家长更快更好地消化、吸收传染病防控的相关要点,并与在线的老师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解答,提出合理建议。

据统计,两场直播观看人数约120000人,其中,17日观看直播的老师最高达到了57000人,18日观看直播的家长最高达到了64000人,此次线上直播得到了参与老师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开通线上直播健康教育课既符合当前疫情防控需求,也大大方便了居民。今后,长沙高新区卫生健康部门会进一步丰富完善线上直播健康宣教形式,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保健健康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彭丽

编辑:林佳妮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0/11/19/85944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