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足不出户观好剧 梅溪湖大剧院推出中华优秀地方剧目线上展演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胡婷 编辑:廖浩宇 2020-11-26 21:53:5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26205249.jpg

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

微信图片_20201126205141.png

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自11月9日以来推出了多场“国之瑰宝·保利情——2020中华优秀地方剧目线上展演”。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记者 袁思蕾 通讯员 胡婷)记者今天从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以下简称“梅溪湖大剧院”)获悉,该剧院自11月9日以来推出了多场“国之瑰宝·保利情——2020中华优秀地方剧目线上展演”,观众足不出户就可观赏花鼓戏、皮影戏、音乐会、木偶戏等剧目盛宴。

“我国庆那会买了皮影戏演出的票,想带孩子一起看,没想到临时有事。”王羽就住在梅溪湖附近,闲暇时喜欢去梅溪湖大剧院看剧,本因为错过皮影戏演出觉得遗憾,“但后续就很开心了,我之前关注了大剧院(微信公众号)嘛,那天一看,有皮影戏演出的视频版!”

梅溪湖大剧院工作人员介绍,“国之瑰宝·保利情——2020中华优秀地方剧目线上展演”是梅溪湖大剧院联合包括湖南省木偶皮影艺术保护传承中心、湖南省儿童艺术剧院、湖南省京剧保护传承中心、长沙交响乐团等在内的多个湖南本土的优秀艺术院团,共同打造的互联网端的文化艺术精品展。

目前,线上展演陆续上演了儿童剧《巨人计划之勇气》、新编京剧《梅花簪》、皮影戏《龟与鹤》《三只老鼠》、大型木偶剧《马兰花》《留守大山的孩子》等6部代表湖湘文化、具有湖湘特色的优秀剧目。接下来,还将推出花鼓戏《马前覆水》、舞台剧《红于二月花》等更多线上佳作。观众只需关注梅溪湖大剧院官方微信号,即可观看一系列精品演出。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胡婷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0/11/26/86568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