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好,2021!长沙数百市民登岳麓山迎接新年第一缕阳光

来源:红网 作者:冯竞萱 李锐 编辑:杨雁霞 2021-01-01 11:4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日讯(记者 冯竞萱 摄影 李锐)2021年1月1日清晨,岳麓山裹着薄霜,温度已是零下。怀着迎接新年的喜悦,数百长沙市民登上岳麓山顶,翘首以盼,迎接新年的第一缕阳光。

当一轮红日冲破云层,冉冉升起,现场人们忍不住欢呼起来。新的一年,在高点开始,令人豁然开朗。人们在期盼中,默默许下新年的美好愿望。愿一切美好,如期而至。

无论过去这一年经历了什么,让我们翻开2021第一页日历,轻轻地说一句:2021,你好!

来源:红网

作者:冯竞萱 李锐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1/01/01/88058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