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科普展 参与线上答题 共同探索“湿地与水”的奥秘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21-01-28 17:09:3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2月2日至2月28日,“湿地与水”科普展将在洋湖国家湿地公园科普馆启动。

60dde9d58effa4dcd11a2893e5b012a.jpg

“湿地与水”线上答题小游戏,扫码可参加。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记者 王娟娟)2月2日,我们即将迎来第25个世界湿地日,今年湿地日的主题为“湿地与水”。这个湿地日,洋湖国家湿地公园邀您参与2021年世界湿地日公益活动,探索“湿地与水”的奥秘,成为湿地守护者。

洋湖之胜在于水,水是洋湖湿地的灵魂,2月2日至2月28日,“湿地与水”科普展将在洋湖国家湿地公园科普馆启动,浸入式的湿地科普展,将带领我们走进湿地、了解湿地、感受湿地魔力。

水与湿地同生命,互相依,水是湿地的灵魂,湿地守护水资源、净化水质。为传播湿地知识,洋湖国家湿地公园还将启动“湿地与水”线上答题小游戏,答题活动截至2月2日。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湿地与水”相关答题知识,获得80分以上将可获得一份湿地日纪念品。一起参与答题,共同探索湿地奥秘!想要了解更多科普活动,可关注洋湖国家湿地公园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解。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1/01/28/89601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