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有一份新年就业红包请查收!长沙高新区发布万余个岗位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王津 2021-02-06 23:07: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6日讯(记者 汪衡 通讯员 易可)2月5日,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帮助企业留员工、稳生产,促进经济高质量“开门红”,长沙高新区组织人事局(人社局)重磅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企业用工需求目录,其中普工技工需求8000余人,中高端人才需求近4000人。

在发布的需求目录中,记者看到,中联重科等制造业普工、技工需求量依然旺盛,其中焊工、铆工总需求达千人,长远锂科、湘投金天、湘牛环保需求各类人才,待遇丰厚。

“2021年高新区组织人事局(人社局)将基于各企业用工需求,进一步聚集产业特色,吸引行业人才。”长沙高新区组织人事局(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假期后,长沙高新区春风行动招工小队将再次出征,前往龙山县、桑植县等贫困县“送岗上门”,为困难群众解决就业难题。此外,还将组织人事局(人社局)将结合各重点企业量身定制专场招聘方案,结合春风行动、产业链人才重点院校招聘、网络招聘月等系列活动,为高新区产业发展做好人才储备工作。

据介绍,长沙高新区以稳就业为重心,抓重点群体公共就业服务,以谋发展为根本,增强重点企业用工服务。前期,高新区组织人事局(人社局)做好规上企业623家季度用工需求摸底,建好智能人才市场大数据平台,做好就业形势分析调研,并形成分析报告。此外,长沙高新区以就业点亮万家灯火为主题,开展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农民工、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退伍军人及残疾人专场招聘活动,并同步开展产业链人才引才重点院校招聘会、网络招聘月等系列招聘,均取得了良好效果。

有求职和招聘需求的请扫码进入:

岗位.jpg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1/02/06/89832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