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鹏 编辑:王婷婷 2021-02-09 17:51:5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10.png

2月7日,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红网时刻2月9日讯(通讯员 张鹏)2月7日,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为2021年度工作找不足、明方向、谋发展。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帅军,区党群局副局长、宣传部部长伍秋阳,区纪检监察审计局副局长李程参加会议。

会上,伍秋阳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要聚焦会议主题,精准把握各项工作要求;二要弘扬斗争精神,切实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利器;三要坚持领导带头,着力形成良好示范效应;四要保持严实作风,确保良好工作效果。

李程指出,创业服务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激发班子创业干事的动力和活力;要在发展定位上更清晰、思路上更开阔;要在项目投资上加强管理,建立科学、高效的项目投资决策程序和实施程序。

伍秋阳指出,创业服务中心在今后的企业服务过程中,要在优化服务载体、改进服务方式、拓展服务渠道上创造条件和空间;要从整体上明确全年宣传策划重点,在宣传形式上更加鲜活、更接地气、让企业更感兴趣;要继续强党建、优服务,以党建工作体系为统揽,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做好行业归口之外企业的横向交流沟通工作。

帅军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总结点评,并对创业服务中心班子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理论学习不放松,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的理解和运用。二是要将创业服务中心党建工作和经济工作、企业服务工作相结合,在服务企业的过程中,让认识进一步提高、措施进一步压实、宣传进一步深入。三是要找准定位,进一步摸清家底、重塑品牌、主动作为,扛好担好创业服务这个主责主业,优化创新创业孵化服务体系,努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干部员工沟通交流,丰富文化体育生活,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切实改进作风,严守党的纪律和政治纪律,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来源:红网

作者:张鹏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1/02/09/89893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