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送岗上门,长沙高新区援企招工小分队出发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高芹 2021-02-18 17:49:4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10218165250.jpg

2021年2月18日,长沙高新区举行2021年度“春风行动”赴外援企招工出发仪式。

红网时刻2月18日讯(记者 汪衡 通讯员 易可)“我们保证完成任务,出发!”2021年2月18日,长沙高新区举行2021年度“春风行动”赴外援企招工出发仪式,麓谷园区援企招工小分队在长沙市人社局统一指挥下,携三安半导体,华腾医药,中兴通讯三家企业招聘负责人及中联重科、圣湘生物、杉杉能源等企业招聘需求,共计2821个岗位赴张家界“送岗上门”,为当地居民提供春季招聘和“点对点”返岗服务。

据介绍,此次招聘主要面向湖南湘西州龙山县、张家界市桑植县、慈利县及永定区等地,岗位包括工艺技术员、SMT技术员、质量检验员等多个工种,采取“小分队集中宣传、联络员定点发动、村干部上门入户”的方式。针对有意来高新区的就业者,还将开设“绿色通道”,开通专车或报销车费。

“我们将在招聘现场提供招聘面试‘一站式’服务,将采取‘就业直通车’形式到当地乡镇、村就近集中接送,实现‘出家门、上车门、进厂门’精准服务。此外,我们还将劳务对接触角直接深入到当地群众家门口,面对面宣传长沙高新区防疫形势和企业信息,解答政策、待遇、交通、防疫等问题,现场提供职业指导、招聘面试、当场签约等服务,有效提升转移就业的成功率。”长沙高新区组织人事局(人社局)招聘相关负责人介绍,2021年长沙高新区企业招聘将进一步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稳定和扩大就业,完善促进创业带动就业,为高校毕业生、脱贫地区就业困难人员、失业人员、农民工等重点群体提供帮扶,下一步还将针对性地开展春风送岗等线上线下专场帮扶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1/02/18/90037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