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牛劲十足 长沙大王山建设者别样过节

来源:红网 作者:程加盟 编辑:胡冲 2021-02-20 22:07:1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20200045.jpg

大王山游客集散中心及停车场建设PPP项目的山塘工区一派繁忙景象。

微信图片_20210220200052.jpg

长沙大王山建设者别样过节。

红网时刻2月20日讯(通讯员 程加盟)“攻坚克难,昼夜兼程,要圆满完成各项施工任务。”2月19日,长沙大王山旅游度假区,大王山游客集散中心及停车场建设PPP项目的山塘工区一派繁忙景象。这样的景象,在春节期间每天都能看到。

“一是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二是了解到春节期间天气不错,为奋力推进项目建设,项目管理人员和不少施工人员放弃休假,正常工作。”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大王山游客集散中心及停车场项目总承包部项目经理张庆介绍,该项目由山塘(北部)游客集散中心、观音港(南部)游客集散中心、大王山社会停车场、欢乐城社会停车场四个子项目组成,共计8445个停车位,将构建大王山旅游度假区高效、便捷、优质的综合交通体系。由中交一公局集团承建,其中协作队伍为湖南津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与湖南湘超生态建设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210220200040.jpg

长沙大王山建设者。

微信图片_20210220200049.jpg

中交一公局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戴放军等人慰问。

32岁的杨云飞,是其中的一员,今年是他第一年没有回内蒙古过年,“在工地上过春节,大家一起包饺子,看春晚,跨年,别有一番滋味。还有很多的关心,大家都充满干劲。”

杨云飞说的关心,就有中交一公局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戴放军等人的慰问。2月17日,戴放军深入一线对项目调研,听取了项目公司总经理李鹏、党支部书记李刚等项目有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对所有坚守岗位的建设者激励慰问。

据介绍,目前,山塘(北部)游客集散中心围护桩基本完成施工,正在抢抓车辆基地区域抗拔桩施工。预计今年年底,山塘(北部)游客集散中心、观音港(南部)游客集散中心、欢乐城社会停车场可以完成地下室建设,大王山社会停车场完成两层主体结构建设。市民们之后去大王山游玩的时,停车将更方便。

来源:红网

作者:程加盟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1/02/20/90095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