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元宵赏灯去哪儿?湘江新区这片灯海让你霸屏朋友圈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谢瑾瑜 编辑:刘艳芳 2021-02-24 15:06:40
时刻新闻
—分享—

9c30c154f3e852d72c4c6071484c5b3.jpg

2021梅溪国际灯展以科技感十足的新型主灯与大气喜庆的经典花灯相结合。

3e6781f6e39ae92516c55113dc04389.jpg

60余组大型灯组遍布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各大外广场,亮灯时间为每日18:00-22:00。

红网时刻2月24日讯(记者 王娟娟 实习生 谢瑾瑜)元宵节当然少不了赏灯。即日起至2月28日,位于湖南湘江新区的步步高梅溪新天地的70万平方的火树银花将带给你璀璨惊喜,给你打造一个特别的元宵赏灯体验!

据介绍,2021梅溪国际灯展以科技感十足的新型主灯与大气喜庆的经典花灯相结合,70万平方米的火树银花,60余组大型灯组遍布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各大外广场,亮灯时间为每日18:00-22:00。其中,“万家灯火”灯组运用全球一流科技结合实体装置与声光效果,呈现出光影变幻与前沿艺术相融的大型科技灯光秀。“天下第一灯”四川自贡花灯经典回归,将传统元素进行再创造,红灯笼、金猴、如意、金鱼等春节元素与LED现代光影科技融合,喜庆时尚兼具。

“沁园春·长沙”“橘宝盆”等长沙特色花灯,用光影诠释了时代背景下激流勇进长沙精神。幸福满满、金玉满堂、恭贺新禧、财神赐福、烟花盛开等超多主题的彩灯,展开一幅幅色彩斑斓的新春画卷。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谢瑾瑜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1/02/24/90418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