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一站式消费新地标 临港26个商文体旅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上海浦东门户网站 编辑:刘艳芳 2021-03-01 08:30:22
时刻新闻
—分享—

从商业综合街区,到各色配套商业;从临港首家米其林标准餐厅,到独具湖景特色的黑珍珠标准餐厅;从体育公园到城市水上运动会客厅;从亲子露营活动,到临港首家国际幼儿园……2月26日,一批商文体旅项目在临港集中签约,使临港新片区商文体旅布局再升级,也助力南汇新城打造商文体旅一站式消费文化新地标。

签约仪式上,港城集团直属商旅公司、房产公司、展博置业分别与中旅风景、中旅商管、文广演艺、融创文旅、浦江荟餐饮、百胜中国、迪卡侬、极乐汤、耀华教育等26家知名品牌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项目涵盖临港新片区商业、文化、旅游、体育等多元产业,涉及滴水湖北岛、环湖80米景观带、城市公园、星空之镜、港城广场、港城新天地等临港新片区重要商业旅游地标。

在16个商业项目中,内容包括综合性休闲商业、文娱商业综合街区、餐饮、生鲜门店、特色集市、温泉休闲、运动、步行街等,可谓十分丰富。

比如,在滴水湖周围,将分布数万平方米的配套商业。其中,北岛规划配套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拟打造成一个集合深度休闲商业+国际一流品质的情景休闲消费目的地;环湖景观带B、C、D区域,配套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拟打造成休闲运动爱好者的集结地(B区、C区)和亲子休闲的目的地(D区);星空之境拟将商业融合度假、科普、田园、游乐,打造成兼顾儿童游乐和成人休闲的主题性公园。

此外,环湖景观带E区将出现临港第一家米其林标准餐厅,将以粤菜、本帮菜的融合菜为主,以四合院形态呈现,预计2022年开业。在环湖景观带F区,则将出现一家黑珍珠标准餐厅以苏浙沪菜的创意融合菜系为主,同样预计2022年营业。KIWIANA奇异安娜新西兰主题餐厅旗舰店也将来此,项目建筑面积约220平方米,造型宛如展翅欲飞的海鸥。

东方海洋主题特色文娱商业综合街区,是备受关注的一个项目。该项目占地约12公顷,拟引入沉浸式体验商业、主题性互动娱乐、温泉特色主题度假等内容。项目运营公司总经理山口猛介绍,项目通过与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入口广场实现步行连通,未来东方海洋项目将引入日本优质的品牌商户、聘请日籍经营人员及员工,共同打造长三角地区最原汁原味的日式休闲消费业态。

上海海昌极地海洋世界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绍君介绍,未来整个海洋主题度假区将有155公顷的规模,将是目前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的5倍大,或将成为全国乃至全世界最大的海洋主题度假区。

位于港城广场的极乐汤温泉馆将是在临港的首店。极乐汤(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俊介绍,基于临港充满活力、年轻化的消费市场,将引入秋叶原温浴模式,这在全国都将是首家。该店预计今年10月开业。

文体旅方面,则有星空之境公园、航海体育公园、城市水上运动会客厅、水上新型文旅综合体项目、户外水上乐园、特色集市、青少年户外活动等。

“耀华国际教育”系列也将在临港开出首家临港耀华国际幼儿园。上海耀华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章段介绍,该幼儿园位于港城广场四期,建筑总面积预计为6000平方米,预计于2023年开学,初期设置12个班,预计招收学生400-500名。

港城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邵宇平表示,港城集团将与26家企业深度合作,充分发挥新片区江河湖海交汇、公园绿化密布的地理优势和自然优势,全面提升商文体旅功能,打造商文体旅一站式消费新地标。

来源:上海浦东门户网站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