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雷锋新城学雷锋:长沙高新区启动现场急救知识巡回讲座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欢 编辑:王婷婷 2021-03-10 17:10:08
时刻新闻
—分享—

园区1.jpg

3月9日,雷锋新城学雷锋白金急救十分钟志愿服务活动暨长沙高新区现场急救知识巡回讲座活动启动仪式。

红网时刻3月10日讯(通讯员 刘欢)3月9日,雷锋新城学雷锋白金急救十分钟志愿服务活动暨长沙高新区现场急救知识巡回讲座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沙高新区举行。

开班仪式上,长沙高新区社会事业局疾控处处长王光伟强调,健康中国的建设道路上,每位居民都是奋斗者,传播和推动公众急救知识和急救技能的普及,是让每位居民在他人生命的特殊时刻,能为敢为勇为!学好急救知识能更好地丰富学雷锋行动的内涵,高新区将在全区开展一系列的急救知识巡回讲座活动,让政府机关、学校 、企事业单位的30万产业大军深入学习“雷锋式服务技能“,加强急救能力,让自救、互救、他救成为一种社会新风尚,奋力建设“三高一城”。

此次活动主要由湖南省护理学会现场急救专业委员会、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长沙高新区社会事业局等单位主办,活动主题为“健康伴我行·健康麓谷靠你我 现场急救我勇为”。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欢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1/03/10/90798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