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高新区“春风送岗”大型招聘会搭建融城产业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邓婕 编辑:罗思颖 2021-03-14 17:10:22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1.jpg

岳麓高新区“春风送暖”招聘会现场。

红网3月14日讯(通讯员 邓婕)3月13日,岳麓高新区“2021 年春季线下大型招聘会”在湖南省检验检测园总部基地举行。

岳麓高新区地处中部地区首个国家级新区湘江新区的产业核心区,是长沙市距离湘潭产业组团最近的高新技术园区。在湖南省长株潭一体化融合发展的大背景下,岳麓高新区以其显著的产业优势聚合八方人才,为两区融合积极搭建产业承接的平台。

短短 2 小时,招聘会现场 55 家企业共接收到求职者简历 500 余份,企业、求职者达成初步意向 358 个,岗位覆盖了中层管理、技术骨干、生产工人及后勤保障等。

接下来,岳麓高新区人才服务工作将继续紧跟“科技创新一体化”的思路,推进楚才岳麓、莲城雨湖两地科教资源、人才资源转化优势,为园区产业链注入源源不断的智力因子。


来源:红网

作者:邓婕

编辑:罗思颖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1/03/14/90889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