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第二站丨许达哲与湖南大学青年学子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朱丽萍 钟家英 编辑:冯竞萱 2021-03-16 10:58: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记者 刘玉先 视频 朱丽萍 钟家英)3月16日上午,湖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学史明理”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在第二站岳麓书院,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一行参观了“岳麓书院与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研究成果展示,听取了“党的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策源地”专题讲解。在岳麓书院“实事求是”匾额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与湖南大学青年学子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朱丽萍 钟家英

编辑:冯竞萱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1/03/16/90939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