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探人才培养就业 国防科技大学和湘江新区助力智能网联高端人才聚合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21-03-18 15:31:40
时刻新闻
—分享—

10351616037340_.pic_hd.jpg

3月18日上午,国防科技大学智能科学学院学员大队副大队长姚忠祥带队到湘江新区党政综合部考察对接大学生见习就业工作。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记者 王娟娟)3月18日上午,国防科技大学智能科学学院学员大队副大队长姚忠祥带队到湘江新区党政综合部考察对接大学生见习就业工作。新区党政综合部副部长傅永超,新区人才服务中心、新区团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

对接会上,姚忠祥介绍了国防科技大学智能科学学院无军籍学员的有关情况,希望与湘江新区开展参观考察、实习实训和招聘就业等方面的合作。

会上,新区团工委介绍了暑期见习有关情况,新区人才服务中心介绍了湘江人工智能学院、湘江新区创业就业学院有关情况。

傅永超表示,非常欢迎国防科技大学智能科学学院到湘江新区考察对接工作,国防科技大学智能科学学院的相关需求与新区正在开展的湘江人工智能学院、湘江新区创业就业学院及团工委暑期见习等活动的契合度非常高。双方合作空间大,希望双方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加强沟通联系。双方更进一步对接沟通后,将对具体项目出具下一步合作意见,共同做好大学生见习就业服务工作。

新区与国防科技大学智能科学学院开展大学生见习就业服务合作,是发挥新区智能网联产业支撑有力和高校专业学科领先优势的“双赢”举措,也将进一步助推新区智能网联产业的发展,为新区乃至长沙的智能网联产业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1/03/18/91054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