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新区召开党工委专项巡察招商引资领域工作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文春燕 编辑:刘艳芳 2021-03-22 08:40:51
时刻新闻
—分享—

111.marked.jpg

3月18日,湖南湘江新区召开党工委专项巡察招商引资领域工作动员会。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文春燕)3月18日,湖南湘江新区召开党工委专项巡察招商引资领域工作动员会。专项巡察组组长李忠作动员讲话,巡察组副组长王虹宣读巡察工作纪律,新区产业促进局相关负责人作为城发集团、湘江集团、湘江国投、湘江智能等被巡察单位代表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产业招商是新区经济发展的灵魂和核心动能所在,开展招商引资领域专项巡察充分体现了党工委对新区产业链建设和产业生态布局的重视和支持,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更加精准地发现问题,推动问题解决。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发现和解决问题。发挥巡察“显微镜”“监督哨”“扫描仪”作用,进一步找准妨碍新区产业项目建设和营商环境优化的突出问题,理顺和明确产业招商领域相关部门职能职责,健全和完善履约监管机制,构建更加规范有效的风险防范机制,推动招商工作提速提质。二要强化政治担当,重视和配合巡察工作。要把接受专项巡察当作提升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的机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专项巡察组的各项要求上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巡察组的“把脉问诊”。三要严明政治纪律,落细和落实巡察各阶段任务。高质量完成本次专项巡察任务,是党工委巡察组和有关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共同的政治责任,巡察组要严肃纪律作风,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锻造自身政治意志,认真负责、严谨细致地开展工作;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服从安排、落实整改、确保巡察实效。

据悉,本轮巡察时间为两个半月。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5211101153,电子邮箱:xjxqxcb@126.com。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受理来电来信来访的截止时间为5月下旬。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属子公司主要领导干部和关键岗位干部,涉及湘江新区产业项目招商引资方面相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欢迎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向专项巡察组反映有关问题和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文春燕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1/03/19/91075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