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真心实意答疑解惑 长沙高新区举行招生入学政策解读专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朱莉 罗浩文 编辑:王婷婷 2021-03-19 18:40:16
时刻新闻
—分享—

园区1.jpg

3月19日,长沙高新区举行企业见面会暨招生入学政策解读专场活动。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通讯员 朱莉 罗浩文)为吸引人才扎根长沙高新区,确保优秀人才引得进、留得住、干得好,持续为企业家、员工安居乐业创造暖心的营商环境。今天,长沙高新区举行企业见面会暨招生入学政策解读专场活动。高新区经发局、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就子女入学问题,面对面为企业代表答疑解惑。

“子女入学一般都是以居住地为依据来入学的,我们通过见面会可以主动告知园区企业员工,要及时办理居住证,引导大家到学位宽松一点的地方租房居住,让园区的每个员工子女都能有书读、读好书。”长沙高新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长沙高新区拥有23所中小学,今年长沙高新区麓谷凌云小学将开始招生,新增学位1890个。明华小学、雷锋小学、麓谷二小等学校学位相对宽松,四类、五类生源学生家长可考虑就近租房,提前做好入学准备工作。

“孩子的就学问题能够及时解决,员工才能安心工作,我们非常希望能及时获得教育相关信息,高新区能够主动服务,真的特别感动,这些惠企的举措,的确是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营商环境特别好。”来自湖南惠泽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省医药有限公司的两位人力资源经理,谈及这场见面会,连连称赞道。

近4年来,高新区累计投入教育资金近25亿元,资金投入逐年加大,尤其是近三年连续增长幅度超过了30%,在全市排名第一。其中,建设资金投入12亿元,先后新建了金桥小学、雷锋二小、雅礼麓谷中学等10所中小学,累计新增初中学位3000个,小学学位16740个。

来源:红网

作者:朱莉 罗浩文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1/03/19/91092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