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网民最关注湖南哪些领域?大数据解锁湖南城市品牌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胡冲 2021-03-19 22:29:31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780.jpg

3月19日百度品牌之夜现场,湖南省委网信办联合百度发布《数说湖南-百度大数据解读湖南城市发展》报告。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记者 王娟娟)3月19日,百度品牌之夜·长沙站举行。品牌之夜现场,湖南省委网信办联合百度发布《数说湖南-百度大数据解读湖南城市发展》报告。

该报告基于百度海量用户数据和百度指数,精准触达湖南网民生态,对湖南城市发展进行了数据化维度的解读和分析。报告显示,湖南涌现了茶颜悦色、文和友、三顿半等诸多新消费品牌,美食、旅游、房价、教育、乡村振兴、社区团购、智能制造、无人驾驶等是全国网民最关注湖南的领域。

近年来,湖南乡村振兴成果显现,茶叶、白酒、棉花、稻谷、臭豆腐、辣椒、东安鸡、黄桃、东江鱼等成为全国网民喜爱的湖南特产TOP10;红色旅游的持续升温更是湖南文旅一大特色;创新方面,直播、AI、5G、游戏、短视频、无人驾驶、社区团购、芯片、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是湖南网民关注的十大互联网科技热点;无人驾驶成湖南网民最关注的新热点。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1/03/19/91100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