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智行环保 湖南湘江新区Robotaxi开启“赏星专车”模式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2021-03-28 20:16:0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28184115.jpg

3月27日晚,在湖南湘江新区国家智能网联汽车(长沙)测试区,湖南阿波罗智行的Robotaxi车队开启车内共赏星空模式,为地球发声,熄灯一小时。

未命名_副本.jpg

在车内环境中,星光闪耀,银河绚烂。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记者 卢杨屾)3月27日晚,在湖南湘江新区国家智能网联汽车(长沙)测试区,湖南阿波罗智行的Robotaxi车队开启车内共赏星空模式,为地球发声,熄灯一小时,与星空一同“智行”,提倡绿色节能、智能环保理念。

Robotaxi作为百度与一汽红旗联合研发生产的国内首批量产L4级别自动驾驶出租车,也是国内迄今为止自动驾驶级别最高的量产车型。在车内环境中,星光闪耀,银河绚烂,各种星图提醒着人们,保护环境,珍爱地球。

“十四五”时期,湖南要以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为引领,推进传统燃油产能电动化、智能化转型,加强高性能动力电池、车载操作系统等技术攻关和产业化应用,争取启动智能网联汽车整车制造,加快智能网联汽车规模化商用进程,打造国内重要的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基地。

目前,长沙以湖南湘江新区为核心发展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成为国内唯一一座拥有三块智能网联汽车领域国家级的城市。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