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孵化基地项目服务中心主体结构封顶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2021-03-29 17:09:5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29161757.jpg

3月29日,长沙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孵化基地“党徽闪耀·项目堡垒” 正式揭牌。

微信图片_20210329161930.jpg

围绕“党徽闪耀·项目堡垒”这个品牌,湘江集团、新城医疗公司通在重点项目上成立临时党支部。

微信图片_20210329161917.jpg

现场还举行了项目服务中心主体结构封顶仪式。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记者 卢杨屾)3月29日,长沙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孵化基地“党徽闪耀·项目堡垒” 正式揭牌,现场还举行了项目服务中心主体结构封顶仪式。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二级巡视员戴中亚出席。

“项目建设到哪里,党旗就插到哪里。”湘江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杨淑岚介绍,为了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湘江集团打造了“党徽闪耀·项目堡垒”党建名片。围绕“党徽闪耀·项目堡垒”这个品牌,湘江集团、新城医疗公司通过在重点项目上成立临时党支部的方式,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推进新区项目建设提供了有力保证。

长沙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孵化基地项目党徽闪耀·项目堡垒”将按照“以党建促发展,以廉洁保发展”的工作思路,以党建工作为重心,围绕项目建设保质、提速总体目标,充分发挥政治统领和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以廉政建设为抓手,完善项目上的廉洁工作机制,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廉洁氛围。

按照长沙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 湘江新区将发展健康医疗产业作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的重要举措,统筹推进新区特色产业链建设。据介绍,长沙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孵化基地项目是新区推进健康医疗产业建设的重点项目,也是湘江集团完善健康医疗产业生态格局的关键部分。

该项目位于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共有21栋,包含1万平方米的长沙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和5.9万平方米的基因工程与生命健康产业孵化基地。项目建成后,将承接省、市卫生部门的健康医疗大数据授权,全力打造全市乃至全省范围内唯一的,包含基因公共检测平台、干细胞存储治疗及粒子治疗为特色的人工智能、生物医药、医疗器械产业孵化的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园,推动形成区域及全国性示范工程。项目已经于2020年10月底开工,预计2022年4月交付使用,目前,项目服务中心主体结构已经封顶,预计将于今年6月30日建成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1/03/29/91357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