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推湘企数智化转型 “赋智计划”在长沙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陈婷 编辑:王津 2021-03-30 20:11:27
时刻新闻
—分享—

8201617095951_.pic_hd.jpg

3月30日,“赋智计划”长沙首站启动仪式举行。

8161617095925_.pic_hd.jpg

现场百余家企业、协会聚集一堂,围绕中小企业发展痛点,共探企业如何借力数字化变革突破增长难关。

8181617095936_.pic_hd.jpg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发展促进处处长夏俊辉致辞。

8191617095943_.pic_hd.jpg

竞网集团副总裁陈花分享对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思考。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陈婷)3月30日,“数智赋能 千企增效”赋智计划(以下简称“赋智计划”)长沙首站圆满落幕。现场百余家企业、协会、媒体聚集一堂,围绕中小企业发展痛点,共探企业如何借力数字化变革突破增长难关。

活动由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百度营销、竞网集团、湖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联合主办,湖南省数字经济促进会、湖南省数字商务协会、长沙市电子商务协会、湘江创投孵化器协办。

在新消费的浪潮下,数字经济已经成为全球经济增长的重要驱动力,如何将先进技术运用融合到产业转型升级中,是中小企业发展过程面临的核心问题。为响应湖南省工信厅“两上三化”三年行动计划,助力企业构建发展新引擎,竞网集团推出“赋智计划”2021十一城峰会,为湖湘中小企业数智化转型带来更多探索与经验。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发展促进处处长夏俊辉表示,“赋智计划”基于“两上三化”三年行动,通过加强中小企业数字化改造和转型升级,引导企业提质增效,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竞网集团副总裁陈花分享对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思考。陈花说,竞网集团作为湖南省中小企业云服务机构,一直高度关注市场和客户需求,积极响应湖南省工信厅发起的“两上三化”三年行动计划,同时也希望借助“赋智计划”帮助湖南中小企业搭好台、牵好线,汇聚更多的力量和更优质的资源。

会上,百余位企业家共同见证了“赋智计划”的启动仪式。在湖南省工信厅的指导下,竞网集团将深度挖掘区域特色产业和湖湘中小企业的转型需求,通过11城20场会议,以“工具+服务+培训”为企业服务解决方案,赋能2000家企业,并为300家企业提供深度上云技术服务,帮助企业构建数据体系、沉淀数据资产,助力湖湘企业突破营销增长瓶颈。

本次“赋智计划”活动,特邀业界专家、资深导师,从私域流量运营逻辑、新消费下的品牌营销布局、AI营销成长力引擎的角度做专场分享,从落地实操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加速获客、驱动增长。

记者了解到,后期,“赋智计划”还将走进衡阳、怀化、张家界等其他10个地市,通过积极推进湖湘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落实行动计划,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获客难点,突破增长瓶颈。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陈婷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1/03/30/91401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