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明踏春 贝拉小镇举办“与党童行”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王津 2021-04-03 19:56:3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1.jpg

4月3日,贝拉小镇举行“清明踏春 与党童行”主题活动。图为少先队员宣誓。

图片 2.jpg

小朋友们用彩笔在风筝上描绘自己的所想所愿。

图片 3.jpg

微景观创作体验备受小朋友的喜爱。

红网时刻4月3日讯(记者 王娟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3日,贝拉小镇举行“清明踏春 与党童行”主题活动。活动中,“星星之火”少先队员宣誓、“放飞红色梦想”风筝、“种下红色种子”微景观创作等环节备受小朋友的喜爱。

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高举队旗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从小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努力成长为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在小镇门口,入园的全体少先队员在贝拉小镇门口庄严宣誓,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在场的少先队员表示,要拿好接力棒,学习先烈精神,传承革命传统,努力学习,不辜负先辈的期望,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言行举止。

放风筝是民间传统游戏之一,也是清明节的习俗,贝拉小镇开展了制作风筝和放飞风筝活动。现场的小朋友们用彩笔在风筝上描绘自己的所想所愿,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中国传统文化,不仅了解了风筝的来历,还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操作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孩子们表示,将梦想放飞天空,让承载着希望与梦想的风筝飞翔于蓝天之上,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活动中,微景观创作体验备受小朋友的喜爱。桌子上整齐地码放着大玻璃罐、可爱的小玩偶、各种绿植、成包的土和多种工具。孩子们仿佛置身于花房之中,跃跃欲试。利用这些道具将心中所描绘的蓝图呈现,让装在生态瓶里的景色开始呼吸,更加生动,成为了一座会讲故事的城堡。一个个美观的微景观呈现在面前,大家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纷纷与自己的作品合影。

据介绍,贝拉小镇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将会持续开展一系列红色文化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童心向党”新风向,激发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情怀,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同时也为建设红色旅游路线打好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1/04/03/91549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