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车环境第二总部落户湘江新区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冯茜宁 编辑:刘艳芳 2021-04-07 11:21:0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07104118.jpg

近日,中车环境第二总部将落户湘江新区。

红网时刻4月7日讯(记者 卢杨屾 通讯员 冯茜宁)近日,中车环境第二总部落户湖南湘江新区,将与新区在工业节能及环保、区域环境治理等领域展开合作,进一步聚焦带动中车环境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在新区集聚。

作为中车集团环保领域产业平台,中车环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环境技术服务、一流的环境保护设备和可靠的环境基础设施,业务类型涵盖轨道交通环保领域、水污染治理和水环境质量改善、工业废水处理、土壤和地下水修复、固体废物和物理介质污染控制等多个领域。

中车环境副总经理彭建雄介绍,中车环境将在长沙打造第二总部,将技术团队和实施团队放到长沙。一方面打造中车长沙智慧环境科学研究院,把中车环境与节能环保的研发资源落户长沙;同时组建央企和地方合作的节能环保投资运营管理平台,承接轨道交通环保业务、长沙及周边的环境基础设施升级改造业务;还将与新区共建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基金,投资高科技节能环保企业,在长沙打造节能环保高地。

“新区产业政策非常好,中车在长沙也有很好的人才积累。依托新区和中车的优势,我们将形成核心品牌、技术、资金能力,辐射全国。”彭建雄对中车环境未来的发展信心十足,他说,湘江新区的营商环境在中南地区首屈一指,政府部门有很强的服务意识、思维超前,能够与引入的企业共同发展,未来中车环境将紧扣“三高四新”战略和中车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规划,发挥中车品牌、技术、装备和产业优势,培育中车战略新兴产业板块,助力构建产研协同、产融结合的节能环保产业新生态,打造城市环境治理与基础设施升级的高质量发展新经济模式,服务长沙、湘江新区地方环境产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冯茜宁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1/04/07/91623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