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婷婷 贺芬 编辑:马娅 2021-04-07 11:18:19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6057.JPG

4月6日,宁乡经开区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

红网时刻4月6日讯(记者 王婷婷 通讯员 贺芬)4月6日,宁乡经开区召开2021年度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宁乡市委书记于新凡出席并讲话,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主持会议,区党工委、管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和各内设部门、平台公司、子园区、驻区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园区规模以上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企业党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黄瑶作党的建设工作报告。报告传达学习了长沙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度园区党建工作成绩,并对今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2020年以来,园区党工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突出强化“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工作导向,以“五化”建设为重点,以“两争一创”为抓手,实施“四大工程”,不断健全党建工作机制,努力提升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能力和引领水平,集中精力打好了“疫情防控战”和“经济发展战”。今年,宁乡经开区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围绕“三高四新”战略,聚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服务大局,强化示范带动,构建长效机制,创特色出成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洪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0年以来,园区纪工委、监察工委以监察权下放赋能为契机,认真履行监督专责,为特殊之年园区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提供了坚强的纪法保障。下阶段,园区将以完善纪检监察全覆盖机制为契机,以“立规矩、敲警钟、促作风、解难题”为抓手,聚焦监督专责保障制度执行,突出廉政教育防范从业风险,加强执纪问责推进正风肃纪,强化担当作为展现作风形象,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推动园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局起步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于新凡充分肯定园区2020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要求,接下来,园区要扛起党建第一责任,着力提高园区政治建设质量,着力提高园区企业党建质量,着力提高园区党建引领质量,着力提高园区干部建设质量;要抓紧抓实党建重点工作,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四联五到位”民情大走访,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全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强有力政治监督确保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坚持以最严密制度体系切实堵塞监管漏洞,坚持以出重拳打击重点高危领域腐败,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整治涉企腐败和作风问题;紧抓发展第一要务,全力做强做大优势产业链,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深化改革创新,全力确保安全稳定。

会议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表彰了园区2020年度“两争一创”先进单位、先进个人。

来源:红网

作者:王婷婷 贺芬

编辑:马娅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1/04/07/91625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