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基金小镇获评“2020年度最受欢迎基金小镇”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叶宇驰 编辑:刘艳芳 2021-04-25 15:35:56
时刻新闻
—分享—

86491610440279_.pic_hd.jpg

截至目前,湘江基金小镇已引入各类优秀基金和管理机构349家,基金管理规模1880亿元。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叶宇驰)记者今日获悉,在第十五届中国(深圳)私募基金高峰论坛上,湘江基金小镇荣获“2020年度最受欢迎基金小镇”。

“2020年度最受欢迎基金小镇”奖项是由深圳市私募基金商会联合基金小镇领域专家学者进行评选的,协会和各行业专家历经五个阶段的层层尽调与评选,旨在助推基金小镇发展,充分发挥基金小镇连接资本和企业、支撑区域经济结构调整和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作用,助力区域打造高端要素集聚平台。

湘江基金小镇是由湖南省政府于2017年7月正式授牌的唯一省级基金小镇,坐落在湖南金融中心核心规划区,采取“政府主导、市场运作”开发模式,打造“精小美”软硬件环境,构建以基金产业为主要特色,汇集基金相关金融机构,实现产融结合、产城融合、人才聚集的特色小镇。

截至目前,湘江基金小镇已引入各类优秀基金和管理机构349家,基金管理规模1880亿元,小镇正以金融服务“三高四新”为使命,全力打造成为基金集聚高地、产融对接高地、金融培训高地、研究交流高地、金融风控高地,以优质服务加速助推长株潭一体化发展。

设立三年来,小镇入驻机构累计对外投资项目483个,投资金额286亿元。共投资培育了以远大住工、圣湘生物、长远锂科、捷安高科、华凯创意、华天酒店、芒果超媒等在内的31家上市公司,遍布了上交所、深交所、港交所、纽交所等交易所。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叶宇驰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1/04/25/92309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