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报!谢国富同志荣获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来源:湘江智能 编辑:刘艳芳 2021-04-30 09:10:5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4月29日上午,湖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会议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与个人,湘江发展集团副总经理,湘江智能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谢国富同志荣获“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从2018到2021年,短短三年时间,长沙智能网联汽车产业从无到有、从有到优。谢国富同志带领湘江智能团队,坚持创新、争创一流,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快生态产业导入、积极探索商业运营模式,为长沙打造“智能驾驶第一城”做出了积极贡献。

躬耕不辍,笃行致远。目前,长沙已成功搭建了全国规模最大、种类最多的智能网联汽车应用场景体系,跻身中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投资潜力城市百强榜前三名。“智能驾驶看长沙”行业品牌已深入人心。

漫漫征途,唯有奋斗。一切成绩都是持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谢国富表示,湘江智能将在省、市、新区的领导和支持下,在践行“三高四新”战略的伟大实践中再立新功,为建设现代化新长沙做出新贡献。

来源:湘江智能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