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高校、科研机构!快申请“湘智云”云服务补贴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王津 2021-04-22 20:44: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记者 卢杨屾)近日,按照省市推动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总体部署要求,经长沙市政府同意,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与腾讯云计算(长沙)公司(简称“腾讯云长沙公司”)共同打造“湘智云”服务项目,该项目由腾讯云长沙公司为申请主体提供腾讯人工智能及公有云产品服务,新区管委会按年限给予一定的补贴支持。

2020年的“湘智云”产业扶持资金顺利发放完成,累计为231家企业、1家科研机构及12所高校提供了云资源补贴、技术支持及相关培训。

在湘江新区管委会领导与腾讯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2021年度“湘智云”服务项目已经正式开放申请,有需求的企业、高校及科研机构快来提交申请吧!

申请须知如下:

一、“湘智云”申请主体

1、长沙市辖区内高校、科研院所等;

2、注册地在湖南湘江新区范围内(含五大园区)且符合新区产业发展方向的企业。

二、“湘智云”申请流程

1、由申请主体按照《2021年度“湘智云”服务清单》,填报《“湘智云”服务申请表》,并将申请资料报送至腾讯云长沙公司( “湘智云”相关材料及申请资料递交通道请关注“腾讯长沙智慧产业”公众号获取);

2、腾讯云长沙公司对申请资料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后报送至湖南湘江新区产业促进局,由新区产业促进局、财政局进行复审;

3、复审通过后,腾讯云长沙公司将按照审核情况开通相应的云服务资源并对申请主体进行云培训(同一企业每年享受补贴额度最高累计不超过100万元,同一科研院所、高校最高累计不超过20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1/04/22/92233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