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融活水 助企业增效 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举办金融服务沙龙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鹏 编辑:王婷婷 2021-04-30 17:32:53
时刻新闻
—分享—

园区1.png

4月29日,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联合区科技金融服务中心成功举办了2021年首期金融服务沙龙活动。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通讯员 张鹏)为更好地帮助园区企业进行融资对接,进一步加强对企业的金融政策宣传和投融资指导,4月29日,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联合区科技金融服务中心成功举办了2021年首期金融服务沙龙活动。

创业服务中心书记罗文指出,创新源于科技,成于资本。为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创业服务中心搭建了包括创业投资金融等在内的六大服务体系,服务园区和企业高质量发展,力争培育更多更好的产业生力军。通过此次金融沙龙活动开展,希望把相关惠企政策落地、落实、落细,帮助在孵企业拓宽融资渠道,缓解企业融资困难,助推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科技金融服务中心主任龚石洋表示,科技金融中心将会继续做好银企对接“牵线人”,做好服务平台“搭台者”,做好企业发展“服务员”,为高新区创业企业搭建融资平台,优化营商环境。

活动现场,科技金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刘力从科技金融政策体系、长沙高新区服务内容、企业融资注意要点等几个方面全方位向与会人员做了干货分享。随后,参加活动的金融机构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优势和特色金融产品。

“通过参加园区组织的沙龙活动,能够让我们企业方和金融机构实现面对面交流,促进了彼此的了解,增进了合作的空间。”一位参会的企业负责人如是说。

“今后,我们将继续完善好企业融资信息台账,搭建银企对接活动平台,利用园区自身优势,建设好多层次资本市场,培育更多优质企业。”罗文表示,创业企业沙龙是创业服务中心为入园企业提供的六大服务体系之一。接下来,创业服务中心进一步整合第三方服务机构资源,定期组织创业企业沙龙、项目路演等交流活动,搭建创业交流和投资对接平台。

除了举办金融沙龙活动,今年以来,创业服务中心还组织开展了科创企业路演、企业财税政策解读、安全生产培训、主动上门帮扶等系列企业服务活动,通过多角度、全方位的活动开展,为园区企业做实、做优创业服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鹏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1/04/30/92535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