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畅游望城“大礼包”来了!承包你的五一小长假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刘卓 编辑:闵美颖 2021-05-01 16:49:54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339.jpg

5月1日,“春日撒欢 乐在望城”望城五一嘉年华活动暨湖南省全民健身定向活动——第二届贝拉小镇红色定向越野赛在贝拉小镇启动。

WechatIMG1340.jpg

活动现场。

WechatIMG1341.jpg

第二届贝拉小镇红色定向越野赛火热开跑。

红网时刻5月1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刘卓)5月1日,“春日撒欢 乐在望城”望城五一嘉年华活动暨湖南省全民健身定向活动——第二届贝拉小镇红色定向越野赛在望城区光明大观园贝拉小镇正式启动。活动现场发布了2021年望城区“五一”嘉年华活动与全域旅游年卡赋能政策。湖南省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省体育局办公室主任王晃,湖南体育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湖南省定向和无线电运动协会主席李武祥,望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苏敏芳出席。

此次活动由湖南省定向和无线电运动协会、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长沙市体育局主办,望城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望城区白箬铺镇人民政府承办。

各类主题活动任撒欢

“望城全域旅游”品牌名片更响更靓

位于湘江之畔,坐拥“山水洲镇”的望城,因全域旅游焕发新颜。作为长沙市唯一的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近年来望城 “点、线、面”发力优化旅游产品体系,拥有湘江流域最集中、历史底蕴最深厚的湘江古镇群,长沙市最大的亲子研学乡村综合体“光明大观园”,“洞天福地”户外天堂黑糜峰森林公园等特色景区。

“五一”期间,在望城区的新华联铜官窑古镇、贝拉小镇、光明松鼠谷、千龙湖、黑麋峰森林公园、靖港古镇、柏乐园等景区都推出了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策划了如“贝拉小镇红色定向越野赛”“新华联铜官窑古镇第二届国风焰火节” “千龙湖浪花嘉年华”“黑麋峰抖音短视频大赛”“光明松鼠谷‘童心向党 奔腾向前’亲子活动”“‘五一’约惠柏乐园”“相约靖港庆‘五一’”等各类活动。

除了景区主题活动,望城区还联合各餐饮企业送上总价值3400元的美食大礼包。凡是持有2021年望城全域旅游年卡的游客,在新华联铜官窑古镇、贝拉小镇、千龙湖等景区,百果园、黄药子铺、食根源等特色农庄,紫鑫戴斯大酒店、大汉金桥华美达等高档酒店,都可以非常优惠的价格享用美食套餐。亲子双人餐、友情3人餐、家庭4至6人餐、家庭自助餐套票等多种选择,快乐不重样、开心又尽兴。游客可关注“快乐在望”公众号查询望城全域旅游年卡事宜。

当天活动发布了“光明大观园全域打卡系统”,整合片区内吃住行游购娱元素,利用信息化技术打造了一个集导游导览导购、线上线下互动的“手机上的光明大观园”,全面提升游客的体验感与满意度,助力打造“光明大观园”成为更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区域文旅品牌。

“红色旅游+体育健身”

200组专业选手起跑参赛

在贝拉小镇举办的湖南省全民健身定向系列活动——第二届贝拉小镇红色定向越野赛火热开展,旨在通过独特的“红色旅游+体育健身”模式,引导家长与孩子在运动的同时,普及党史知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本次赛事专门设计了专业赛+体验赛的“双轨参与”模式,让更多普通家庭也能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伴随着开赛枪声,200组专业选手起跑开赛,在现场嘉宾及游客的见证下,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数千游客朋友在青山绿水、亲子同乐中感受红色精神、发现望城之美。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刘卓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1/05/01/92557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