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地上的母亲节 洋湖片区城市环境整治工程项目这样“宠工友”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刘帆 王雪 编辑:胡冲 2021-05-08 20:10:37
时刻新闻
—分享—

image001.jpg

5月8日下午,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洋湖片区城市环境整治工程项目为女性工友送上母亲节慰问礼物。

image003.jpg

中建五局超英志愿者们搬着采购的牛奶、小蛋糕、生活物资等物品穿梭在项目的各个施工地点。

image007.jpg

收到礼物的女性工友们,露出了质朴的笑容,并连声道谢。

红网时刻5月8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刘帆 王雪)母爱如歌,寸草春晖。5月8日下午,在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到来前夕,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洋湖片区城市环境整治工程项目为女性工友送上母亲节慰问礼物,让女性工友们在外工作的同时,也能体会到孩子在身边的温暖。

为了不影响施工进度,中建五局超英志愿者们搬着采购的牛奶、小蛋糕、生活物资等物品穿梭在项目的各个施工地点,为忙碌着的女性工友送上一份份关心,代表对工地上兢兢业业工作的“母亲们”深深的祝福,让她们切身感受到项目的问候,更加高兴地投入到项目建设中。收到礼物的女性工友们,露出了质朴的笑容,并连声道谢。

洋湖片区城市环境整治工程项目是长沙市着力建设“四精五有”品质城市名片项目,也是长沙首个整体提质示范项目,作为长沙市重大工程,项目将以助推长沙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为契机,打造“一路一景一特色”的道路植物景观,以 “公园城区、花园住区、国际社区、品质片区”为目标,优化城市天际线、改善保障房建筑风貌、规范广告店招、协调片区城市风貌。建成后将完善片区配套设施,有效控制能源消耗,优化包括民生、环境、公共安全等在内的各种需求,对提升长沙城市品质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刘帆 王雪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1/05/08/93217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