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00余人次奔赴一线 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助力岳麓区疫情防控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22-04-02 15:06:07
时刻新闻
—分享—

1451648878138_.pic_hd.jpg

湖南妇女儿童医院相继派出500余人次前往社区和集中隔离区,采集核酸样本超20万份。

1291648867353_.pic_hd.jpg

自3月20日起,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先后派出14个批次的小分队参与到岳麓街道和洋湖街道支援核酸采样工作中。

红网时刻新闻4月2日讯(记者 王娟娟)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医护人员积极响应,迅速集结,奔赴一线支援岳麓区的核酸检测工作。截至4月1日,湖南妇女儿童医院相继派出500余人次前往社区和集中隔离区,采集核酸样本超20万份。

今年3月,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发布“草莓力量 防疫有我”倡议书,呼吁医护人员勇挑重担参与疫情防控,仅3小时,就有115位医护人员踊跃报名。记者了解到,参与到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中既有积极带头的党员,有多次参与抗疫的老战士,还有“00后”医护人员。

自3月15日起,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先后派出2个批次共13人的小分队支援隔离区疫情防控工作;自3月20日起,先后派出14个批次的小分队参与到岳麓街道和洋湖街道支援核酸采样工作中。

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党委书记、董事长余勇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目前仍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也是社区及周边群众最需要医护人员的时候,医护人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将竭尽全力为奋战在一线的‘草莓战士’提供全天候服务,若有需求将立即响应,全力以赴助力。医院将上下一盘棋、群策群力,为打赢这场攻坚战继续奋斗。”余勇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2/04/02/110808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