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全名单!2022湖南未来之星TOP100、龙门榜TOP20榜单出炉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吴戍疆 编辑:刘艳芳 2022-09-09 12:04:58
时刻新闻
—分享—

26561662691296_.pic_hd.jpg

9月8日,第五届湘江金融发展峰会发布《2022湖南未来之星TOP100榜单》《2022湖南龙门榜TOP20榜单》。

WechatIMG2107.jpg

上榜企业名单。

红网时刻新闻9月9日讯(记者 王娟娟 吴戍疆)9月8日,第五届湘江金融发展峰会暨2022中国(湖南)创投论坛活动主论坛在长沙举行。峰会发布了《2022湖南未来之星TOP100榜单》《2022湖南龙门榜TOP20榜单》。

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发挥创投对湖南科技创新及产业发展的驱动作用,湘江基金小镇联合清科创业发起2022湖南“龙门榜TOP20”及“未来之星TOP100”企业评选。两个榜单的评选周期历时10个月,参选项目总数9312家,参选投资评委近百位。通过科学严谨的评选标准筛选出湖南最优质的科创企业和潜力上市企业,完善企业梯度培育,支持企业创新发展。

国内锂电正极材料龙头标杆企业巴斯夫杉杉电池材料有限公司成功上榜《2022湖南龙门榜TOP20榜单》。据了解,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性电子产品、新能源电动汽车和其他大型动力电源、二次充电、储能领域。巴斯夫杉杉长沙基地二期扩建项目也于9月2日点火试生产。

值得关注的是,这两份榜单中还囊括了大量的拟上市“生力军”。湖南新金浩茶油股份有限公司、湖南航天环宇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星邦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等上市后备企业均在榜单之列。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吴戍疆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2/09/09/11811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