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远大住工与广联达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推进建筑业数字化转型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景 张宇 编辑:秦舷 2022-10-24 16:0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10月24日讯(通讯员 刘景 张宇)10月22日,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联达”)与远大住宅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大住工”)在长沙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精诚携手,围绕建设数智建筑EPC一体化管理平台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

1_副本_副本.png

《“十四五”建筑业发展规划》明确,以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推动智能建造与新型建筑工业化协同发展为动力,加快建筑业转型升级,实现低碳绿色发展。《规划》提出,高水平发展装配式建筑,推行智能建造与建筑产业数字化,打造建筑产业互联网平台。

广联达是“数字建筑”倡导者,是提出并深入践行“数字建筑”这一行业战略的全球领先的数字建筑平台服务商。广联达立足建筑产业,围绕建设工程项目全生命周期,提供建设工程领域的核心专业应用软件服务,数字建筑全生命周期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并致力于更好地服务产业、融入产业、构建产业新生态,最终实现用先进的数字技术引领全球建筑产业的创新发展。

远大住工是中国装配式建筑行业中首家完整运用全流程数字信息化体系,也是首家拥有专属知识产权的全产业链技术体系的企业,提供全球化、规模化、专业化及智能化的装配式建筑制造与服务。远大住工作为中国率先启程探索建筑工业化的行业领军企业,深耕装配式建筑领域26载,全国落地近百个制造基地,完成超过2亿平米的市场实践。

2_副本_副本.png

在广联达董事长刁志中、远大住工董事长张剑的见证下,广联达总裁袁正刚与远大住工总裁唐芬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在双方长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着眼各自优势资源的成功整合与拓展。双方将建立密切、长久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软硬件协同,优势互补,在装配式建筑设计、深化设计、数智工厂、厂场联动、精益施工等方面展开强强合作,形成工业化、数字化、标准化的装配式建筑全流程解决方案,打造建筑行业的“温特尔”联盟!

此次协议签署,双方不仅将合力以数智化推动建筑产业转型,建立工业化的精益建造管理模式,还将共同促进拓展建筑业更多新产品、新业态、新发展,为“中国建造”崛起贡献力量。

3_副本_副本.png

签约仪式前,在远大住工董事长张剑、总裁唐芬等的陪同下,广联达董事长刁志中一行深入了麓谷智能制造基地、智慧停车楼、魔方公寓、魔派公寓、远大美宅产品公园等处实地参观交流,对远大住工的系列工业化建筑产品给予了高度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景 张宇

编辑:秦舷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2/10/24/119734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